=HM。留言时礼貌就行,别的随意🌹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虽然只讲喜欢的部分,但其实是个全员剧情党。都能聊。

“导演说派厄斯以前是凡人”


半年来已经看到多次这种留言了,写一篇说明我自己为什么不用这个设定,希望以后不要再在我这提了。


我早就看见过这个信息了,我的态度就是除非剧情表明派厄斯是凡人改造的,我都当做是导演搞错了。


为什么呢?


官方设定表明,原初天使是创世神【创造】的。那就直接有别于凡人升天,凡人升天那叫次代天使。


创造,不是改造。


派厄斯如果真的曾经是凡人,他为什么字里行间都在透露出他对凡人的不屑、鄙视,认为凡人没有资格?如果他自己就是凡人升天来的天使?


如果你本来是穷人,在你变成富翁以后,你会觉得穷人就是没资格有钱,就是该被资本家支配吗?那不是打脸?角色魅力一下就拉低了。


他的高傲和暴戾,理应是与生俱来的神造之躯,但凡有一点亲身体察过人类的处境,都不会如此轻蔑凡人追求的意义。


当然,如果非要圆也可以,比如万能的失忆大法,他曾是凡人他不记得了,或者他是天使被贬为凡人又恢复……


但我选择不去圆这个东西,因为导演在我看来已经不可信了。


导演的话真的是准确的吗?在审判官出场前,信了导演的人全都觉得动画没有祂,手游和动画无关。


导演还说派厄斯没有翅膀呢。再看看雷皇外传,派厄斯的翅膀就画在那儿。


导演并不是编剧。微博私信也不是官方开设的问答栏目。


自从审判官那事以后,我就不再把导演的微博私信当圣旨了,他连审判官都不了解,甚至还若无其事地在直播里表示丹尼尔等人“我们其实也是当新角色来做的”,对角色和剧情能有多上心呢?如果导演很靠谱,第三季和第四季的质量还能差那么多?


假如派厄斯真的是凡人,那这属于剧情反转的大爆料,而非基础设定披露,如果导演真的会这么干那我只能说6,要知道,剧透核心内容是大忌。


我不会说派厄斯不可能是凡人,也不会说派厄斯肯定有翅膀。只是除非剧情实锤了,在那之前,我都只会当导演口胡。


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导演不是权威。甚至在你骂qcs的时候会觉得编剧也不是。


——————

二编:虽然内部有一定分歧,但最终设定集写了是凡人,那这篇旧文就移除合集了。 

顺便,根据动画影子的变化,派厄斯其实有翅膀,虽然模型没有显现。

评论(19)
热度(985)
  1.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漠徒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