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留言时礼貌就行,别的随意🌹
放下助人情节,尊重他人命运。

我真的。。。埃米和埃尔的语音都是三句不离艾。。。


前世今生都一样啊!!!谁来告诉我正常姐弟会互相需要到这个地步吗.jpg


埃米:等我长成男子汉了就有强大的力量可以保护老姐了

埃尔:已经长成男子汉了,愿望没变化,还是她。(天使的寿命那不就是永远保护她🆘)


埃尔说天使和凡人也没什么差别,指他们拥有的感情是真实的,但是埃尔啊,人类是很难做到像你这样千百年爱着同一个人的,人是自私的才得以生存,他们不可能像你这样的。


天使就像内心无垢的人类,「纯粹」。力天使的纯粹是力量,牧天使的纯粹是使命,秘天使的纯粹是真理,而炽天使和暗天使的纯粹是彼此。


还说什么如果我也在一旁就更好了,这也太卑微了笨蛋啊啊啊在说啥啊!你姐听了得气死,还好艾是绝对不会放他走的不然埃这个性格真的是为了对方把自己的人生全搭上了还什么都不要。


昨日之旅的剧情我都不想说了。。。不需要我抠了已经。。。密密麻麻都是是他们的春夏秋冬四季更迭始终在一起🆘哪有姐弟又是送花又是看海打游戏为对方玩辅助为对方做饭做手工的啊你们都这样搞了你姐以后还怎么跟别人谈恋爱啊伴侣的浪漫全都做过了这辈子都定型了🤣🤣🤣(埃:那我退出 艾:你给我回来!!!)

评论(4)
热度(697)
  1.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荒漠徒行 | Powered by LOFTER